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携手蓝田手拉手,方舟共筑中国梦 ——内蒙古鄂伦春克一河小学来蓝田县交流活动在洩湖镇宋庙小学举行
来源: 时间:2019-10-15

 2019年9月30日早上,来自鄂伦春自治旗克一河小学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们来到洩湖镇宋庙小学开展了“携手蓝田手拉手,方舟共筑中国梦”的研学交流活动。



洩湖镇宋庙小学学生们兴高采烈的欢迎鄂伦春自治旗克一河小学的领导和师生们的到来。


“伊利方舟”是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与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全国首个儿童安全公益项目。项目以“安全,成长,梦想”的理念,为儿童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仪式上,洩湖镇宋庙小学校长赵鹏伟对克一河小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克一河小学樊校长表达了对宋庙小学的衷心感谢以及对全校师生的美好祝愿,并欢迎我校领导师生们前往内蒙古做客。



内蒙古克一河小学樊校长讲话发言。


手拉手学生代表分别致辞。

少先队员们相互认识并交换礼物互相鼓励。




学生们现场游艺节目,学生们相互结伴合作表演,欢声笑语、掌声不断表示对节目的喜爱。


老师与学生们在操场唱响国歌庆祝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最后,洩湖镇宋庙小学校长赵鹏伟请鄂伦春自治旗克一河小学的师生们在本校共进午餐,学生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处的很愉快。


一个梦想,一段旅程,一群少年,一生回忆!所有这些都定格在9月30日,成为洩湖镇宋庙小学师生们最美好的回忆。


图/文:陕西省蓝田县洩湖镇宋庙小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