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赛弗与明星大咖一起为 “伊利方舟”加油助力
来源: 时间:2019-12-11

Hello!大家好!我隆重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伊利方舟”的卡通形象,他叫“塞弗”,是英语“safe(安全)”的中文音译。

他的模样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小水手,勇敢、坚强、敢于冒险。他的外表有些萌萌的,逗人喜爱;

他有时候会有些调皮,却也如孩子般天真可爱;

他头戴黑白花的牛角帽,这是他的安全头盔,

更是他母系家族——乳业巨头“伊利”的品牌象征;

他手握盾牌,意味有“伊利方舟”的保护,他可以抗拒外来的一切安全危险;

他将代表“伊利方舟”,

呵护所有和他一样的孩子,在儿童成长的大海上安全航行。

12月8日,“行动者联盟2019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参与活动的众多演艺明星与“赛弗”一同携手走红毯,为“伊利方舟”护航助力!“伊利方舟”卡通人偶“赛弗”甫一亮相,马上引来了明星们的喜爱,“赛弗”憨态可掬的形象极具亲和力,明星们纷纷走过来和“赛弗”互动合影。有的明星拉着“赛弗”的小手,拿着盾牌,一起微笑;“温太医”和“眉姐姐”再度携手,和“赛弗”招手合影;硬汉何晟铭与可爱的“赛弗”站在一起,反差萌十足,“赛弗”兴奋地举起了胜利的手势;年轻歌手张远对“赛弗”竖起了大拇指;“赛弗”见到恩爱的钟丽缇张伦硕明星夫妇,害羞得双手捂脸…… “赛弗”萌萌哒,明星爱“赛弗”,一起做公益,为爱鼓与呼!“伊利方舟”在项目实施地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明星的加盟壮大了“伊利方舟”的队伍,注入了新能量,这定会给“伊利方舟”10县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带去振奋和士气!

“行动者联盟”是凤凰网打造的IP级公益平台,目前也是国内最大的公益活动平台,联合了公益界、创意界、明星艺人和企业等多方力量,现场星光璀璨、尖叫连连。

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著名演员柳岩、张晓龙、周海媚、钟丽缇张伦硕夫妇,歌手白举纲,演唱组合玖月奇迹等多位演艺界明星助力方舟,和“伊利方舟”一起行动,一起发声:“守护儿童安全,和我们一起行动!”,让“伊利方舟”变得更加深入人心。

“行动者联盟2019公益盛典”设立了“年度十大公益人物”“年度十大公益创意”“年度十大公益项目”等奖项,其中,“特别贡献奖”是为中国公益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行动者精心设立的,由我会和伊利集团联合发起的“伊利方舟”儿童安全公益项目凭借七年来在儿童安全领域的精准实践,获得“特别贡献奖”的殊荣。这表明,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涉及千千万万孩子和家庭的儿童安全公益事业,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认可。

“伊利方舟”是一个专注、专门、专业的儿童安全公益项目,自2012年启动起,伊利集团累计捐赠1742万元,联合地方政府、媒体、商超以及社会各界,走访全国25个省,举办各类推展活动70多次,在10个县建设了309所“安全生态校”,培训了300多名“安全导航师”,使30多万名孩子受益,“伊利方舟”已经成为我国最有影响力的儿童安全公益品牌。以“先有安全,再有梦想”为公益理念,倡导“最好的保护,是教会孩子自我保护”。

今年是“伊利方舟”的第七年,经过七年的探索和实践,在社会各界专业人士的配合与帮助下,“伊利方舟”对儿童安全问题的责任和用心也变得越发的坚定。我们希望,与伊利集团和更多社会力量一起行动,关注儿童安全、守护儿童成长,让“伊利方舟”真正做到行稳致远。

图/文:何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