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厉害了!“伊利方舟”安全生态校一一湖北省阳新县第三实验小学被团中央官方微信公众号点赞
来源: 时间:2020-02-24

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第三实验小学是“伊利方舟”项目安全生态校之一。湖北是此次疫情最为严重的地区,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祖国未来和希望的小朋友们,也不甘落后,阳新实验三小的孩子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积极行动,抗击疫情。

2月20日,湖北省阳新县第三实验小学和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寨桥小学的小朋友们,通过视频,以隔空连线同框同唱一首歌的形式,共同传递爱。该活动获得了“共青团中央”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推荐和点赞,在线阅读量超10万+。

江苏省对口支援湖北省黄石市抗击疫情。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寨桥小学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第三实验小学建立了联谊,相隔遥远的两地小朋友们云上携手筑起暖心墙,心连心共抗疫,让人格外暖心。

湖北省阳新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通过手抄报、书法、书信、网上接力、录制短视频等方式,学习防控知识,向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爱心和祝福,致敬先锋,为湖北助力,为中国加油!身在家中,心系祖国。“伊利方舟”孩子们表现出的乐观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让我们倍感欣慰!我们有理由相信,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战“疫”必胜!

文/何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