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西部班学员赴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考察
来源: 时间:2012-06-04
2012年4月12日,浙江大学MPA西部班2010级、2011级学员一行70余人,在浙江大学MPA教育中心徐林主任的带领下,赴MPA教学实践基地杭州市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就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联合审批平台运行机制及流程等工作进行考察学习。桐庐县常务副县长毛根洪、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潘武伟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MPA西部班师生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详细了解了各行政审批窗口办事流程,并结合自身实际对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咨询。在座谈会上,潘武伟主任向考察组介绍了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基本情况,讲解了行政制度改革创新与实践举措,分析了目前行政服务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双方就职能归并、运行流程及制度创新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毛根洪县长还对西部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最后,徐林主任对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的精心准备和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来自西部各省市学员们抓住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学习借鉴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的各项改革创新经验,彻底转变工作作风和思想观念,努力提升自身改革创新意识及依法行政管理水平。

 

      会后,现场隆重举行了“浙江大学MPA(公共管理硕士)教育中心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徐林主任代表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与潘武伟主任共同为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