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6-05-27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工作条例》、《中央国家机关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实施办法》的规定并报分管院领导和学院机关党委同意,5月26日,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并落实委员责任分工,同时开展了“两学一做”集体学习。会议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汪文斌主持。

本届支部委员会设书记1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风党纪、遵纪守法工作,增设纪检委员1名。此次换届会议应出席党员5名,实到党员5名,符合有关规定。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有效票数5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选举汪文斌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选举朱睿贤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选举张训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选举穆康燕同志担任纪检委员。

汪文斌在讲话中表示,自2011年12月本届党支部成立以来,我会党支部在国家行政学院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汪文斌要求,新一届支委要切实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深刻认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使命感。要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抓好“两学一做”活动,在机构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党建氛围。要树立标杆意识,积极发挥党支部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群众,提高队伍整体战斗力。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和标准,把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长期任务坚持抓好,结合岗位工作的实际要求,做合格党员。

选举工作完成后,党支部结合党章和两项法规学习测试题库,开展了“两学一做”集体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流动党员列席会议并参加集体学习。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