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六一
来源: 时间:2016-06-01







    一颗童心

    一首童谣

    一声童音

    一段童趣

    一群童伴

    ……

   

    童年,是我们曾经经历过和孩子们正在经历的。健康、安全与成长,是童年的底色;美好、快乐与梦想是童年的希望。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儿童安全、教育,以及为教师、校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用公益的力量开展了伊利方舟工程儿童安全公益项目、相守计划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彩烛工程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山村教师公益计划等,为西部地区的孩子们拥有美好的童年而不懈努力。

我们希望和您携手,致力于关乎儿童安全、教育和成长的美好事业,让童年属于童年,让童年回归童年。

今天是第六十六个“国际儿童节”,祝愿小孩子、大孩子以及所有仍葆有童真的人们节日快乐。







国际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

为了保障全世界儿童的权益,1949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召开执委会决定,将每年61日作为国际儿童节。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政务院于19491223日规定,将中国的儿童节与国际儿童节统一起来。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