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扬帆行动”昆明四期项目中期评审顺利进行
来源: 时间:2016-06-20


6月17日,“泛海扬帆行动”昆明四期项目中期评审会在昆明市人力资源中心举行。云南省发改委就业与收入分配处副处长袁晓梅,云南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副处长桂注琳,昆明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以及7名评审专家出席了评审会议。

会上,昆明项目办通报了“泛海扬帆行动”四期项目的主要情况,并就中期评审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说明。评审专家重点从项目执行、发展前景、代表性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对70个受助创业项目进行综合评审,并就评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建议。

会议认为,四期受资助的70个项目总体发展势头良好,均能按照创业计划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未出现项目停止不前或终止的现象。会议一致决定,同意对70个项目继续实施资助,但要对个别发展缓慢的项目提出工作要求,加强监督指导。

评审过程中,专家本着好中择优、优中选精的原则,评选出了15个优秀创业项目和25个参加深度培训的项目。

项目评审结束后,参会人员围绕项目今后的管理服务、工作机制、导师团队建设、项目跟踪扶持和创业培训等方面进行讨论,提出针对性意见,并对启动昆明泛海远航扶持计划进行讨论和研究。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