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扬帆行动”兰州二期中期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6-06-22



6月13至15日,兰州泛海扬帆项目办在兰州市宏远大酒店组织了第二期“泛海扬帆行动”中期培训。40名受资助大学生参加此次培训。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张建瑞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希望各位学员明确学习目的,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有所获,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中期培训,项目办邀请了6名省市资深的创业指导老师,采取集中授课、互动交流、座谈对接等方式,对大学生创业者在提高创业成功率、企业市场营销、撰写商业计划书、电子商务发展趋势和创业企业财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言传身教,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掌声不断。



培训期间,项目办还利用闲暇时间,组织学员开展座谈交流,深度探讨并总结当天的学习内容。三天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使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创业知识,而且结识了创业伙伴,萌发了新的合作意向。

下一步,项目办将陆续开展中期评审和深度培训等活动,帮助“帆友”们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创业能力,通过不断搭建互助共长的交流平台,推动创业大学生扬启风帆,为梦远航。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