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程”四川省直市厅级五大发展理念专题培训班在国家行政学院顺利结业
来源: 时间:2016-07-08


8日下午,“中国石油西部人才开发工程”(简称“人才工程”)四川干部培训项目首期“省直市厅级领导干部五大发展理念专题培训班” 结业式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志朝,中国石油川渝地区石油企业协调组组长、西南油气田分公司总经理、四川石油管理局局长马新华,国家行政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姜伟出席结业式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来自四川省省直部门的96名学员参加了结业式。

据了解,在为期五天的紧张学习中,学员先后学习了韩康讲授的《经济新常态观察与研究》、张占斌教授讲授的《五大发展理念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董小君教授讲授的《世界新常态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合理逻辑》、张建平主任讲授的《建设全方位开放型经济体系与“一带一路”建设》、郑功成教授讲授的《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刘锐教授讲授的《市场经济法治:难点及破解》、栾润峰会长讲授的《积极推进“互联网+”》、张孝德教授讲授的《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马新华局长讲授的《案例教学:结合五大发展理念谈四川天然气发展的现状与前景》,并参与了国家行政学院结构化研讨等特色课程。

经过紧张充实的5天学习,学员表示有很深刻的体会和收获,他们纷纷表示:“专题设计科学,专家解读精辟,内容全面实在。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深化了认识,增强了信心”、“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谋划发展,奋力推进健康四川建设”、“‘人才工程’举办的五大发展理念培训,抓住了干部队伍这个关键,使我们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拓宽了视野,对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必将起到助推器的作用”、“科学的培训安排,我们进一步理解了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老师的精彩讲解使我们更懂得了接地气、保锐气、聚底气,好好学习,就能天天向上”。

专题培训班班长、四川省政府参事室主任、党组书记吴显奎在结业式上表示,国家行政学院、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课程设置合理科学;师资配备强大,国内领域最高水平的专家为我们打开了天窗;省委、省委组织部立意高、格局大,此次和基金会合作开设10期班,培训近1200名各级领导干部,规模宏大。相信在这里学习后,能为我们回去更好地干好事业打下坚实基础;各位学员非常认真读书学习,切实做到了教学预备会上承诺的“严格打表”,没有迟到早退,每位班委尽心尽力为同学服务。来自不同单位的学员认真学习,热烈研讨、真诚互动,以实际行动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提高了认识、更新了理念、扩展了视野、增强了做好四川各项事业信心和决心。


回顾精彩瞬间


收获的不仅是喜悦,更是沉甸甸的责任


浏览纪念册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