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花间行——第二十期帆友汇社群活动在春城绽放
来源: 时间:2016-12-02


11月26日,“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第二十期帆友汇社群活动在顺城“绿缇〮花时间”咖啡馆开展。此次帆友汇社群活动以“春城花事”为主题,活动邀请到云南省本土资深的花卉种植、设计师,“绿缇〮花时间”创始股东兼花艺总监梅丽华和创始股东兼总经理李丽两位女士,和帆友分享云南的鲜花产业的故事,以及行业内多年的亲身经历和深入思考。30余位帆友参加了此次社群活动。



当前,鲜花产业已经成为云南省最为重要的特色产业,同时也是昆明市的支柱产业。帆友中也有一大批直接从事鲜花行业和与鲜花相关行业的创业者,为探索云南鲜花行业链的优劣势,整合帆友中的鲜花行业资源,进一步促进从事鲜花行业帆友的交流与合作,抱团发展,项目办组织了此次社群活动。

活动首先由李丽老师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跟大家探讨云南鲜花行业发展的现状及趋势。接着,梅丽华老师跟大家分享自己在鲜花行业多年的创业经历和创业心得,以及 “绿缇〮花时间”咖啡馆的运营管理、经营模式和设计理念。两位老师对云南花卉行业产业非常熟悉,见解独到,精彩的分享对于从事鲜花行业的创业帆友来说,具有宝贵的借鉴意义和指导作用。此次帆友汇活动通过鲜花行业资深创业者的分享,从事鲜花行业创业帆友的交流、信息对接,达到了整合帆友鲜花行业资源,促进同行业交流合作的效果。


梅丽华老师分享创业心得


李丽老师分享创业心得


随着“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的持续开展,帆友汇群体进一步扩大,今后,帆友汇社群活动将加大活动频率,丰富活动方式,并趋向于组织开展以创业项目类型为主题的帆友活动,逐步整合帆友中各类创业项目的资源,让同行业帆友信息及时对接,资源全面共享,行业内充分合作,达到帆友抱团发展的目的。



活动现场



帆友汇:

“泛海扬帆昆明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办全新搭建的交互式社群平台,诠释“为彼岸更为海”的创业精神,通过活动实现创业者信息交流、聚集资源、分享社交的目的。自2014年11月成立以来,截至目前,已成功开展二十期社群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成为昆明具有吸引力的青年社群活动组织。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