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克勤副院长出席我会2016年总结表彰暨述职大会并讲话
来源: 时间:2017-01-18




2017年1月13日,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召开2016年总结表彰暨述职大会。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杨克勤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副秘书长陈志朝,国家行政学院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李登峰,国家行政学院人事局处长孙巍出席,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文斌主持。




杨克勤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一年来秘书处同志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新春问候。

杨克勤指出,在社会治理领域,党的核心领导作用是最本质的要求。基金会加强党的领导,锤炼党性,按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强化支部作用,过好党内生活,增强党员的意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工作取得成绩打下思想政治基础。

杨克勤表示,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第二届理事会魏礼群理事长的悉心指导下,基金会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创新发展。顺利完成第三届理事会的换届工作,会议程序规范,进一步提高了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法制化的水平,为内部治理的提升打下了良好基础。围绕党中央“双创”、“扶贫”等重要的工作大局,帮助了最需要帮助和确实有困难的人,筹资规模再创新高,透明指数居全国之首,组织实施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公益项目,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杨克勤强调,学院党委对基金会很重视,全力支持基金会工作。通过这次中央的巡视,党委专门听取了基金会等社会组织的汇报,体现了学院党委对基金会的关心重视和加强领导。基金会在原来基础上再创佳绩,延展了学院的影响力,也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国家行政学院作为基金会的主管单位,基金会也为学院增光、添彩。

杨克勤指出,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主要是在农村,特别是西部地区。让全体人民一个不少地全面进入小康,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一种政治责任和人文关怀,这就是不忘初心。基金会的工作面向西部,很有政治意义、社会意义、人文意义。要始终牢记初心,搭好平台,加强募资,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捐赠方的每一分钱用好,每个项目办得扎扎实实、漂漂亮亮,不断扩大受益面。希望新的一年基金会的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杨克勤为基金会获得“2016年度优秀员工”和“2016年度综合奖和单项奖”的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会上,汪文斌代表基金会,向学院领导和全体员工围绕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推动以党建促会建;完善内部治理,提升规范管理水平;不断加强筹资,开展战略合作;加强项目管理,推动创新升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等方面对2016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并对2017年工作打算以及个人廉政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


按照要求,学院人事局组织基金会人员对汪文斌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



会场全景



杨克勤为获奖团队颁奖



杨克勤为获奖团队颁奖



杨克勤为获奖团队颁奖



杨克勤为获奖团队颁奖



杨克勤为获奖团队颁奖



杨克勤为2016年度优秀员工马景颁奖



杨克勤为2016年度优秀员工朱睿贤颁奖



杨克勤为2016年度优秀员工穆康燕颁奖



杨克勤为2016年度优秀员工张训颁奖



与会领导与秘书处工作人员合影留言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