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马建堂调研大关县“伊利方舟”并出席捐赠仪式
来源: 时间:2017-03-27

 

3月16日,国家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建堂一行深入大关县寿山镇甘海村完小,调研我会实施的校园安全“伊利方舟”公益项目情况,助力教育扶贫。国家行政学院办公厅主任边保华,行政财务部主任谢国富,发展战略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杨正位,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高成男,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苏玉峰陪同调研。

 

马建堂一行与甘海完小师生合影

 

马建堂深入走访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师资力量、校园建设、贫困户孩子上学、安全管理等情况。走进伊利方舟教室,马建堂俯身询问孩子们交通指示标志的涵义,对孩子们加以勉励。在走访食堂后,马建堂将5000元个人爱心善款交到了校长手中,并嘱咐用这笔钱为孩子们改善伙食

 

在甘海完小“伊利方舟”教室,马建堂同志与学生亲切交流

 

马建堂为甘海完小学生捐赠个人爱心款

 

   

马建堂同志与甘海完教师陈云兵一家合影

 

捐赠仪式上,马建堂表示,受中央、国务院的委托,来看望孩子们,看到孩子们在美丽的校园学习,感到非常高兴。马建堂强调,孩子祖国的花朵,祖国的花朵需要爱护,也需要社会的关爱,更需要懂得自我关爱和保护,这也“伊利方舟”项目的宗旨。他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注意安全、健康成长。


   

甘海完小学生代表为马建堂一行系红领巾


苏玉峰代表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甘海完小捐赠了学生书包260个、教学电脑1台及师生牛奶100箱(共2400盒)等爱心物品。


   

伊利集团为甘海师生捐赠牛奶


   

出席领导为甘海完小学生捐赠书包

 

甘海完小的同学们还向马建堂、苏玉峰赠送了他们亲笔画的稚嫩儿童画。

 

甘海完小学生向马建堂、苏玉峰赠送儿童画

 

甘海完小学生热情与马建堂同志合影

 

马建堂与甘海完小学生拥抱分别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