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伊利方舟”2017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7-05-12

 

5月10日,“伊利方舟”儿童安全公益项目2017年度工作会议在我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了“伊利方舟”2016年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围绕2017年度项目实施方案展开研讨。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伊利集团公共事业部副总监乔璐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项目开发部副主任穆康燕、宣传部副主任张训、伊利集团代表巴翔及我会项目开发部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文斌主持。

 

“伊利方舟”2017年度工作会议现场

 

汪文斌在会上指出,“伊利方舟”儿童安全公益项目是我会重要项目之一,经过近5年的不断探索和努力,已经有了清晰的导向。“安全、健康、快乐”是校园安全建设的三个层次。方舟全息图解决了校园安全“做什么和如何做”的问题。方舟安全生态校的建设提升了4个方面能力,即学校安全建设的能力、教师安全指导的能力、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和家长学习安全的能力。项目近5年的历程,获得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好评。下一步,要在已经取得的良好成效的基础上,有所拓展和创新,让更多的学生受益,造福西部地区少年儿童。

 

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乔璐对过去5年“伊利方舟”项目取得的良好社会效应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会的工作态度和工作效率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伊利方舟”项目。她表示,创新是项目的灵魂,希望“伊利方舟”项目加强可持续发展,进一步创新。项目目标要更为具体化和清晰化,增强项目的可操作性,扩大受益面,努力形成前期规划和后期评估的项目管理模式。在品牌传播方面,做到区域传播与圈层传播相结合。组建权威专家团队,提升品牌价值,打造案例式传播渠道,并在员工内部宣传,加大员工参与力度,增加企业精神文化凝聚力。

 

乔璐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穆康燕代表项目组汇报了2016年“伊利方舟”公益项目实施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并详细介绍了2017年度项目实施方案。


穆康燕介绍项目相关情况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拓宽和创新“伊利方舟”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一是 “伊利方舟”项目实施至今年将迎来5周年,是承上启下的重要节点,伊利集团将继续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打造“伊利方舟”项目;二是“伊利方舟”已经成为儿童安全领域的著名公益品牌,未来项目组将整合各方资源,加大传播力度,扩大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三是“伊利方舟”项目一直在不断地探索和创新中前行,要对“伊利方舟”项目进行专业评估,并对未来一段时期进行科学规划,形成长远发展战略。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