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扬帆 齐鲁启航——“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2016年活动纪实》一书首发面世
来源: 时间:2017-05-24

 

 

2017年4月23号,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项目办公室共同编印的《泛海扬帆 齐鲁启航——“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2016年活动》一书在“泛海扬帆山东大学生创业行动”首届创客节首发面世。

该书的编印,得到了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国家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魏礼群,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王金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吴翠云等领导同志的关心和重视。魏礼群同志为本书题写书名、王金祥同志为本书题词、卢志强同志为本书作序、吴翠云同志多次为本书的编印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全书约11万字,从活动篇、领导关怀篇、制度篇、故事篇、企业简介篇五大篇章,系统的介绍了山东“泛海扬帆行动”自2016年8月开展以来在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泛海公益基金会、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筹组织下,“泛海扬帆行动”山东省项目办公室的具体实施下,2016年山东省“泛海扬帆行动”一路上的精彩纪实及项目成功实施所取得的成绩。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魏礼群为本书题名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为本书题词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作序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第二届理事长魏礼群(左)与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右)亲切握手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右)与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左)深入交流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