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地齐聚共谋扬帆“泛海扬帆行动”研讨会在渝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17-05-25

 

5月16日至18日,“泛海扬帆大学生创业行动”(以下简称“泛海扬帆行动”)研讨会在重庆举行。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戴桂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公益事业部总监冉力省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王玲、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处处长邓敦及来自重庆、山东、昆明、兰州四地项目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负责同志、“泛海扬帆行动”项目办公室部分同志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文斌主持。

项目实施四地负责同志就“泛海扬帆行动”实施情况、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更好扶持大学创业所采取的举措作了介绍;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橙华就“泛海扬帆行动”五地“联赛 联展 联会”的初步方案作了介绍,与会人员从各地实际情况出发,就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戴桂英充分肯定了研讨会所取得的成果。她表示,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得益于重庆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得益于各地领导的重视与支持。重庆市集中“优势兵力”对五地“联赛联展 联会”的活动提出了“1+3”的初步方案,各地主要负责同志都放下手头工作,齐聚重庆,共同商榷方案并提出修改意见。她对大家将“泛海扬帆行动”当做一项重要的工作来做,很受感动。

汪文斌理事长总结发言时表示,此次研讨交流会既是“泛海扬帆行动”四地项目办公室第一次实现面对面的研讨交流,也是成效显著的一次研讨会。他对研讨会提出四点想法。一是漂亮的姑娘好打扮。感谢各地为“泛海扬帆行动”所做的扎实工作,使得“泛海扬帆行动”取得今天这样好的成绩;二是人皆为主人,众长成共长。大家针对这次活动所提供的建议与意见,充分体现了“泛海扬帆行动”共同成就事业的精神;三是地受益、人得利,领导满意,社会认可。推动“泛海扬帆行动”的出发点是让参与各方切实受益,服务对象满意;四是组织过程就是开发过程。组织与开发并行,避开单一的组织过程,让专业和协作价值得到充分体现。

 

研讨会现场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第二届常务副理事长戴桂英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巡视员王玲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八处处长张胜利


 

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王伟程


 

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闫晓陵


 

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张橙华


 

中国泛海控股集团公益事业部总监冉力省
 

在渝期间,与会代表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五地“联赛联展联会”举办现场——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四川美术学院创业孵化基地,考察重庆如美文旅、东方锄禾等“泛海扬帆行动”受助创业者项目,并与创业者进行深入交谈。


 

与会代表一行考察“泛海扬帆行动”受资助创业者项目如美文旅


 

与会代表一行考察“泛海扬帆行动”受资助创业者项目如美文旅


 

与会代表一行参观重庆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


 

戴桂英与重庆“泛海扬帆行动”受资助创业者亲切交谈


 

与会代表一行考察“泛海扬帆行动”受资助创业者项目东方锄禾


 

与会代表一行考察“泛海扬帆行动”受资助创业者项目东方锄禾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