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中国石油西部人才开发工程”甘肃干部培训工作协调会
来源: 时间:2017-07-25

 

“中国石油西部人才开发工程”(简称“人才工程”)甘肃干部培训工作协调会7月6日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国家行政学院原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魏礼群同志专程会见甘肃省委组织部陈卫中一行。

 

 

 

魏礼群同志在会见时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同志对“人才工程”项目作出重要批示,五个实施省区的领导也都非常重视,张春贤、王东明、赵正永、林铎等同志都有批示。“人才工程”的实施打造了一个基金会、政府、企业、国家行政学院合作培训干部的新平台和新模式。相信“人才工程”第五个实施省甘肃省干部培训班在各方的精诚合作下一定能够办的更好。陈卫中同志转达了林铎书记对魏礼群同志的问候,并感谢魏礼群同志一直以来对甘肃各方面事业发展的关爱和支持。他表示将积极向相关领导汇报此行成果,并努力把培训工作做好。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副秘书长陈志朝,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人事部培训处处长郝庆华,国家行政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刘宏毅、副主任姜伟,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卫中,甘肃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刘进军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协调会。汪文斌主持会议。

汪文斌简要介绍了“人才工程”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合作,计划用五年时间为西部地区培训各级领导干部5000名。从2012年开始在国家行政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地方各级政府的积极参与下,先后在新疆、重庆、陕西、四川等地累计培训各级各类领导干部6000多名,已超额完成目标。今年,是该项目的收官之年。在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魏礼群同志和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同志的关心和推动下“人才工程”将在甘肃实施,计划培训各级领导干部1000人以上。

他指出,“人才工程”实施五年来,得到了中央有关领导同志和地方主要领导干部的肯定和支持。今年,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同志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批示,甘肃省委组织部提交的培训方案科学、全面、细致,希望各方继续加强合作,脚踏实地做好甘肃培训项目,认认真真把好事办好。

郝庆华表示,中石油始终坚持央企姓党,积极为党和人民贡献,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我们与基金会合作几年来,切实感受到基金会组织统筹严密有力,充分利用行政学院系统的资源优势,“人才工程”项目覆盖面广、培训层次多、实施效果好。西部地区的脱贫发展根本靠人,很高兴能为甘肃的人才发展作出我们力所能及的贡献,中石油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西部地区的人才开发和培养工作。

陈卫中表示,非常感谢基金会、中石油和国家行政学院对甘肃干部人才培训事业的重视和支持。甘肃省委对此培训高度重视,林铎书记专门作出重要批示,我们对做好此次培训充满信心。

刘进军表示,甘肃行政学院作为具体落实单位,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认真按照方案要求,保质保量按期进行,有信心有能力做好培训工作。

刘宏毅表示,基金会、中石油和国家行政学院培训中心已经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非常重视。目前初步确定的培训对象和班次主题都是培训中心的长项,相信在密切沟通协调的基础上,结合丰富的培训经验和充分的准备、积累,一定能够把各班次做好、把项目实施好。

与会各方围绕甘肃省委组织部提出的培训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就相关事项达成共识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马景,国家行政学院培训中心国内培训部副主任韩树新、副主任连翠珍,甘肃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处长徐建群、组织员刘世鹏,甘肃行政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陈增帅、办公室秘书科科长王威栋等参加了会见和会议。

 

 

 

 

 

 

 

 



 

关注官方微信  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