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与您共筑安全 呵护儿童成长 ——“伊利方舟”安全互动活动在西安顺利开展
来源: 时间:2017-11-02

“多吃蔬菜和水果是健康的生活方式。还有呢?多喝牛奶长大个!”当清脆稚嫩的童音配上一口纯正的台湾腔,当幼儿园的小朋友遇到金马影后桂纶镁会展开怎样的一段奇妙之旅?10月21日,“伊利方舟”载着先进的安全理念和特邀安全使者航行到中国四大古都之一——陕西省西安市,与当地小朋友展开了一场寓教于乐的安全互动活动。现场游戏不断,笑声连连,大家都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内蒙古伊利集团班奉孝、华润万家有限公司魏晋有出席此次活动并讲话。金马影后桂纶镁作为特邀安全使者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汪文斌指出“伊利方舟”是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和内蒙古伊利集团共同打造的儿童安全公益项目。五年来,基金会与伊利集团以及社会各界一起,做了很多呵护儿童安全成长的事情,走过了25个省市自治区的39个县区,培养了300多名儿童安全导航师,开展了70多场线上和线下的儿童安全回访活动,使全国20多万名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有所提升,安全得到保障,伊利方舟公益项目现已成为中国社会儿童安全领域最鲜亮的品牌。



他说,经过5年的努力,通过各方的共同参与和广泛协作,伊利方舟打造出了“方舟全息图”这一全国首创的全方位指导儿童健康成长的校园安全手册。“方舟全息图”是由专家、老师、家长齐心协力,共同创设出来的安全评估指标体系,是学校安全工作的诊断书和雷达图,具有普适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时值“伊利方舟”5周年之际,我会也准备将这项成果作为礼物,奉献给全社会、全世界,形成中国方案,为守护全世界儿童安全献策献力。

他希望未来会有更多像伊利集团、华润集团和桂纶镁小姐这样的爱心企业和社会知名人士加入到伊利方舟中来,孩子们的安全,我们共同守护。

班奉孝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初衷,他呼吁活动现场的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并祝愿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魏晋有首先代表华润万家感谢活动主办方和桂纶镁小姐,并承诺愿意同伊利方舟项目共同做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守护者。




活动现场,金马影后桂纶镁毫无明星架子,和孩子们一起游戏,一起学习,笑成一片,宛然成了孩子们的知心姐姐。她教小朋友从众多题板中分辨出哪些是健康食品,哪些不是健康食品,并亲自为小朋友DIY健康又美味的冰淇淋。平日星光耀眼的桂纶镁在活动现场为孩子们耐心讲解,褪去明星的光环,她更像一位大姐姐,只为给她的弟弟妹妹们带来生动有益的安全课堂,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小朋友和桂纶镁也配合默契,天真、充满稚气的话语,总能引来现场阵阵笑声和掌声。

很多小朋友都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收获到的不仅仅是快乐和喜悦,更是日常不可忽视的安全知识。孩子的家长也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安全教育活动。




 关注官方微信获取更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