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活动特辑(五)—— 当瑞雪邂逅“童年” 当孩子遇上风车
来源: 时间:2018-01-26

淡淡相思淡淡愁,淡淡无奈淡淡忧!遥望天边难聚首,片片雪花记心头!雪寄相思,每到下雪时分,总有这样一群孩子,盼望在外工作的父母早日回家和自己团圆。

当雪花遇见“童年”,当孩子遇上风车,这个年注定和往年不一样,“童年”活动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和自己的父母过一个团圆年,并且这个团圆年要有情、有爱、有礼、有趣。我们的心和孩子们、家长们、老师们始终在一起,感动着他们的感动,开心着他们的开心。

这几天,南方雪花飘落,相守计划“童年”活动实施校——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县河镇中心学校为孩子们拍摄了一组美丽的雪景风车照,用他们温暖灿烂的笑容融化雪花,迎接父母回家过年。

捧一手雪花,融一缕相思,抛洒入天空,又飘起纷飞的雪花,洒落一地相思。雪花是冬天里的白玫瑰,是天地间的精灵,今年下雪的日子,孩子们有风车相伴,静待父母回家过“童年”。


文/李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