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毅亭常务副校(院)长一行来我会考察调研
来源: 时间:2018-07-06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7月5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何毅亭一行莅临我会考察调研,慰问员工,并与我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我会决策咨询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戴桂英及全体工作人员迎候并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报告了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现在延安干部学院学习。何毅亭副校(院)长重点询问了我会人员、资金来源等情况,现场考察了我会办公环境以及公益项目,如:“泛海扬帆大学生创业行动”“伊利方舟”“中国石油西部人才开发工程”“山村教师公益计划”等活动宣传品展示。




此次何毅亭一行是中共中央党校和国家行政学院合并以来,校(院)领导第一次来我会进行考察调研,充分体现了校(院)领导对我会工作的支持和重视,极大鼓舞了我会工作人员的士气。

2018年,正值我会品牌建设年,我会全体工作人员定当不辜负校(院)领导对我会工作的关心和期望,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能吃苦、肯干事、求实效的优良作风和扎实、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锐意进取,团结向上,开拓创新,围绕基金会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进一步促进西部人才事业发展,配合校(院)定点扶贫、师资培训等工作,使我会公益事业勇跨新台阶,迈向新高度。


文/贾晓雪

图/贾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