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季副校(院)长莅临我会视察指导
来源: 时间:2018-10-19

10月18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季莅临我会视察指导、座谈并听取基金会工作情况汇报。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决策咨询委员会执行副主任戴桂英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

汪文斌对我会近年来在西部人才开发领域、党的建设及支持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脱贫攻坚中心工作等公益事业开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李季副校(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工作给予指导,提出希望。

2018年,正值我会品牌建设年,我会全体工作人员定当不辜负校(院)领导对我会工作的关心和期望,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能吃苦、肯干事、求实效的优良作风和扎实、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锐意进取,团结向上,开拓创新,围绕基金会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优势,进一步促进西部人才事业发展,配合校(院)定点扶贫、师资培训等工作,使我会公益事业勇跨新台阶,迈向新高度。


文/李江燕

图/张    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