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守儿童的新年心愿 “我不要礼物 只要爸妈回家”
来源: 时间:2019-01-29

编者按: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放学回家,没有妈妈做好的饭菜;周末在家,没有爸爸辅导作业。他们是留守儿童,没有父母在身边的日子,怀着那一份孤单的思念,坚强地成长着。春节将至,理应是团圆的日子。可这对不少留守儿童来说,父母身在远方,春节是一个让他们思念双亲的日子。

伊利方舟项目实施地河北大名县结合“七彩帆”,根据学生的真实信件,拍摄了一支满载真挚与感动的微视频,仅以此片献给每一个珍贵的孩子。


“爸爸,要是你在家就好了,我也一定会像他们一样笑得很开心的。”


“妈妈你放心,我在学校表现可好了,老师今天又表扬我了。”


“妈妈,今天放学你会来接我吗?我也想像其他小朋友一样。”


“爸爸妈妈,我等你们回家过年!”



亲爱的爸爸妈妈,快过年了,你们早点回来吧!孩子们缺的不是物质上的丰富,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关爱。希望每个孩子的愿望都能实现,希望在春暖花开的时候,看到孩子们纯真的笑脸。





伊利方舟“七彩帆”特别活动



伊利方舟“七彩帆”是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和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大型春节特别活动。

“七彩帆”是以七种颜色风帆造型为主要视觉元素和理念载体。其中每个颜色都代表着不同的寓意,它们表达着伊利方舟安全、成长、梦想的美好理念。关爱儿童是一种社会责任,希望七彩帆能给孩子们带来幸福,愿所有儿童都能与父母团圆。

文/何悦悦

扫描二维码

制作七彩帆贺卡把祝福送给身边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