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穆康燕获评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第一届优秀青年
来源: 时间:2019-05-16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校(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院)委会决定:授予10名同志校(院)第一届“十佳青年”称号、90名同志校(院)第一届“优秀青年”称号。我会穆康燕荣获校(院)第一届“优秀青年”。


校(院)委会号召,广大青年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青年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忠诚于党校(行政学院)事业,让自身价值在实现校(院)“四个建成”发展目标的接续奋斗中升华;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勇于创新创造,涵养敢为人先的锐气,强化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意志,保持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态度,在立足本职的创新创造中不断积累经验、取得成果;锤炼品德修为,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校(院)事业发展中贡献青春智慧、迸发青春力量。校(院)委会希望,受表彰的“十佳百优”青年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校(院)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说明: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挂靠部门是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



图文:贾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