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8-30

按照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院)委会以及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党支部于8月29日上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检视和查找问题。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汪文斌主持会议,基金会六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汪文斌讲到,在今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基金会党支部在校(院)委和教研部党总支的指导下,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体现在三个方面:一,基金会把党建工作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写入章程,从制度上保障了机构党建工作的开展和落实。二,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组织三次专题党课,参观校(院)“红船”,并积极参加校(院)和教研部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了解时政热点,提升思想觉悟,增强责任意识。三,在校(院)合并的大背景下,基金会党组织成为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党总支的一个支部,使得基金会党支部有了更多的学习机会、更大的学习平台和更高的思想引领。

汪文斌指出,虽然基金会在近几年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还存在很多不足。首先,创造性和战略性思维还需要加强。要提升基金会的战略谋划能力,创设更多的社会广泛参与的、符合社会需求的创新项目。其次,要增强员工的专业化和职业化水平,打造一支素质全面、能力过硬、有专业水准的高水平队伍。第三,要继续加强团队协作,各部门协调配合,提升工作效率。

全体党员同志分别自我检视、查摆问题、找寻不足、认真反思,大家一致认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社会服务。

最后,汪文斌组织大家集体谈心,勉励全体党员再接再厉,不断学习,充分发挥能力,挖掘自身潜力,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同时汪文斌强调,基金会全体党员要时刻自我检视、自我整改、自我提高,还要互相督促,互相提醒,互相帮助,互相照镜子,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继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共同开拓基金会的新局面,做出新成绩!

文/梁婧

图/贾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