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 豹豹成为新晋网红
来源: 时间:2020-04-26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我会推出“大家一起来读YUAN”以及五张系列海报“天、地、人、物、时”,从不同角度倡议全社会“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活动期间,微信公众号阅读量3万,众多读者参与留言互动以及海报投票活动。同时,微博话题#世界地球日 心系三江源#阅读量13万,在“帮帮公益”发起的爱心捐赠活动,短短几日,一千多人奉献爱心。

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环球网、新浪公益、搜狐公益、公益中国、腾讯等十多家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并对五张系列海报进行宣传。“豹豹 宝宝 抱抱”海报中可爱的雪豹,深受大家喜爱和欢迎,成为地球日新晋网红。公益时报推出微视频,豹豹成为了三江源的大明星。


一位网友留言到:这个公益项目立意高、好、妙!三江源的生态保护和建设,要由一代又一代的三江源人来养护。 4.22世界地球日!我要加入这个行列!保护生态文明从源头做起!

名为“那一年”的热心朋友讲:地球是我家,那里有着最美的开始,没有地球就没有归宿!

中国发展简报同步发起“天地人物时”的海报投票活动,网友留言直呼:都太好看了,可惜是个单选,不知道该选哪一个!

名为“劉大聖北极星”的网友对其中一张海报情有独钟,他留言到:我投了人,地球已经污染,后代还要生活。我们只有整改恢复地球的美好状态,干就行!

同时,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北京市青少年志愿者服务协会等社会组织以不同方式对活动进行宣传推广,大家的热情参与,让我们万分感动,无论是关注、留言、投票还是捐款,每一种方式都是对三江源公益活动的大力支持。

未曾想“豹豹”成为大明星

未曾想五个“yuan”成为滚烫词

还有三江源 还有第三极

成就它的 是你

三江奔涌 爱心所系

万山崔巍 信任如斯

感你所赠 酬你所期

也许无法找到你

我的档案里 许多是代号和数字

相信定会遇见你

所有美丽的鱼 都在同一条江河里


了解微信公众号文章请扫二维码

了解微博内容请扫二维码

H5链接二维码



部分媒体报道链接

人民网公益:

http://gongyi.people.com.cn/n1/2020/0422/c151132-31683990.html


新华网公益:

http://www.xinhuanet.com/gongyi/202004/22/c_1210582009.htm


环球网:

https://hope.huanqiu.com/article/3xw7xf16KDK


公益中国网:

https://www.appbw.com/news/articles-5432.html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i681807364349965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