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春雨工程”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文旅人才提升见习实训班线上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0-06-04

2020年6月4日,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组织召开“春雨工程”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文旅人才提升见习实训班线上推进会,各方就项目进一步推展落实进行了线上研讨和交流。

会议由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副秘书长马景主持,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汪文斌、江油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蒲益、江油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志刚、江油市人社局就业促进股股长罗勇、江油市就业服务中心职业培训股股长顾娟、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超、江油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监股股长罗敏、重庆渝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奕、重庆渝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朱兰英参加了本次会议。我会全体工作人员线上参会。

会议主要根据以下4个话题提出意见、建议及想法:1.现有方案下,拟定7月上旬办班的可行性;2.根据现有方案,对培训形式、课程安排、时间长短、参与人数等方面想法和建议;3.项目特色开展云直播(公益)课堂等方面建议;4.各方分工职责建议,便于执行工作。参会人员就其他人员的发言做回应、探讨,确定实训班组织分工。

各方对“春雨工程”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文旅人才提升见习实训班活动方案给予好评,同时也就四个话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钟奕首先介绍了重庆渝之旅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的概况与资质,并表示会全力配合与支持此次培训班的顺利落地实施;朱兰英就培训班的可行性、课程内容和主题讲座等方面做出了具体介绍与活动计划;蒲益从人员安排、会议材料、线上培训、学员安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超表示将会积极配合基金会、人社局组织学员参与培训工作;王志刚从完善具体课程安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汪文斌指出本次培训班有4大创新特点:本地+异地;胜地+名师;学员+游客;内容+模式,希望本次培训班不仅让参训学员有较大的收获和提升,而且把组织培训工作做成精品和示范。

我会将根据各方的建议进行项目方案调整优化,尽快将该项目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