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守计划”再次引发多家主流媒体宣传报道
来源: 时间:2020-08-19

“相守”再聚首。2020年8月13日到17日,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在重庆市组织开展“相守计划”第七期总结交流暨第八期启动培训班,来自6省10县50名县教育局、校长、老师代表参加现场培训,同时有1.4万人参与直播培训。

在培训期间,人民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等视频媒体每日发布活动花絮。

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环球网(三个频道)、人民在线、国际在线、一点资讯、公益中国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凤凰网、网易新闻、慈善公益报、重庆新闻网等多家媒体再次对“相守计划”进行全面报道,人民政协报记者进行了跟班采访。媒体高度重视,将“相守计划”推送到首页头版头条!慈善公益报、人民政协报进行了专题报道。

我会官方网站、公众号、微博和抖音,以及“相守计划”网站,每日通过培训日志、相守故事等形式,对活动情况进行同步播报。

“相守计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自2014年开展至今,因其独特的理念和活动体系,以及扎实的服务成效,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认可。2019年《中国社会组织》杂志、《人民政协报》整版专刊报道。2019年春节开展的“七彩帆”活动、2019年12月开展的“红指甲”活动,均得到社会近百家媒体的报道。

部分网络媒体报道


部分视频媒体报道


基金会网站宣传


基金会公众号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