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军·雄兵出击》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24

在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中国西部人才开发基金会党支部于11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全体员工观看红色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重温抗美援朝的动人历史故事,从不朽的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力量,接续奋进!

影片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朝鲜战场、国内、纽约联合国总部,各条战线上中华儿女保卫祖国、捍卫主权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新中国在“立国之战”中的坚定立场与不屈精神,重现了中国人民保家卫国的烽火岁月,革命先烈的光荣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沉浸式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也是一次“重温党史忆初心,锤炼党性践使命”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影片中战士们的形象和故事所震撼和感动,一定要铭记历史,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与饱满的热情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