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我们一起学相守 正文

项目和日志的发布、上传方法及注意事项

来源:    时间:2017-12-20

一、如何发布项目及日志

1、登陆“相守计划”网站http://www.chinawesthr.org/xiangshou/

2、找到“加入我们”版块,填写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



3、进入首页右上角,点击“我的日志”。


4、进入“发布项目”→将本项目详细信息填写完整。



二、上传项目和日志的注意事项

1、项目名称的格式应为省区名+县名+学校名+项目名。例如山东省潍坊市齐鲁小学“百筝飞翔”。

2、务必上传合影照片(最好是项目组成员合影,学生合影也可)

3、如若要修改项目,请在原项目上修改(登陆相守计划账号后屏幕右上角有“编辑已有项目”),如若重新上传了项目,请通知我们删掉原项目。

4、日志图片宽度不能超过600像素,若照片过大,可在上传时在宽度栏输入600(也适用于项目中上传合影照片),照片尽量清晰。

5、日志中每张图片下面必须有注释,对图片进行说明。

6、注意文字排版,自动换行,加粗等,标题22px,正文14px,系统会自动默认。


7、上传日志的照片中请尽量体现“相守计划”logo贴纸,或以其他形式体现出相守计划的logo。

8、每篇上传日志必须在所属项目中选择本项目,否则日志无法体现在本项目中。